刀尺尽

走回来处

青山在,绿水也在


  下午回家的几个小时里回想了下几乎已经记不得自己2013年除了看霹雳追剧追新番还做了些什么,这样好像有点糟糕_(:з」∠)_于是从20岁起也试着做个年度总结(?),LOF上基本没有关注亲友们应该没有人会想到来逛所以就是这儿了XD


  去年早早跟朋友约好一起去了纯阳老酒馆喝着青梅酒跨年,好友醉了我虽然头晕好像还算清醒,零点照例给大雯打了电话,那个时候她在外滩。今天因为生理期状态实在不好忍痛拒绝了一个半年不见的朋友的邀请,因此现在就是窝在被窝里电脑开着红白的直播刷着虾球跟微博,然后发现虽然一个人住平时自在,大概过节的时候身边还是有亲人在比较热闹。

  

  刚刚在虾球看到一个给固马GN表白最后两位主角又可以烧来众咪子鱼饱餐一顿的贴,立刻被感染了些好心情;转头又隔壁贴里“美好感人但终究化为泡影的许愿或誓言”屡次戳中虐点。当初误打误撞一头栽进霹雳坑的时候还完全不了解霹雳编剧们的心思,还真信了月刊上编剧随口一句话认定了能柳暗花明。结果今年彻彻底底被打脸,“人间美事”真真化为泡影。虽然一直知道初心cp俩身上黑点不少,没想过洗白辩解蹚浑水,只是从入坑起就习惯的群嘲也在那之后愈演愈烈甚至用词趋向恶毒,直希望他俩的名字永远不要出现在我喜欢的虾球。

  

  今年最开心的应该就是6月的时候去HK看了算半个本命的乐队的LIVE,现场的感受痛快非常,刚看完时的心情大约就如同之前微博上流传的一张图一样“老子要爱你们一辈子”哈哈好吧有点夸张了,自认不是一个长情的人,但那个当下太美让人一时有了这种冲动也再正常不过w不会因为自己的热情改变的是哪怕以后对歌手本身完全无感了但是在更久的将来无论何时只要一听到那些曲子都能再次被感动到。于是对大本命t.A.T.u的爱意也不知不觉延续至今,“不长情”地喜欢了8年。


  从暑假开始尝试做了几个MV,技术拙劣但是制作过程确实有乐在其中,新年里但愿能有所长进,就算是为自己在完成后也能更加满意。以后也不打算把它看作一项技能,只是兴趣就够了,也最好。

 

  不想放弃初心cp,就让我人间的小散粉偶尔默默地脑补架空的故事就好,HE自在人心。不要为别人的恶意生气,不值,自问从未为他们讨过嫌造过孽,安安分分悠悠闲闲也无愧于心。不用太刻意地去不在意,继续做能做该做的。


  这个月母校的百年校庆约上同桌妹子回去了那个此时已经只有路途会让人厌倦的地方,翻修后的学校变化很大,有些教学楼会一时叫不上名字。山下江边的校园怎么看都比公路两边的大学更俱灵气,还处在高中时代的师弟师妹们也同样,有一种我们也有过的朝气。毕业后我常常跟别人说最喜欢高中时的自己,心态出奇地好,每天都有值得高兴的事,我很在乎或者说最在乎高中的他们,可能也多少因为每次想到他们的同时会想起最满意的自己。


  下半年认识的几个新朋友要么萌点相近得惊人像是我的框框,要么温暖贴心总会在我失落时出现,要么乐天开朗互相投喂玩得很愉快,要么无意之间就教会了我许多启发了我许多。可能这么说有点蠢可是,很高兴认识你们,感谢人生奇妙的萍水相逢以及你们的鼓励和帮助(`・ω・´)


  还有一直在身边的几位大亲友,认识多年却不好意思当面道谢了,但是毫不怀疑以后的几十年也一直有你们的陪伴。所有的家人朋友,来年也请一定健康平安。


  对于现在以及不久后将要努力的事,希望自己能够始终相信只有真心能换真心&这个年纪做一次可能会为难自身的尝试没什么可怕的无论结果如何,不遗憾,实在遗憾也不后悔。明年想要做的事很多,但愿能顺利完成十之八九,就算一时半会儿不能成为一个有行动力的人,至少不要再继承那些自己都厌恶的部分。

  

评论
热度(1)
©刀尺尽 | Powered by LOFTER